济宁自闭症(孤独症) 邹城自闭症康复培训 邹城自闭症网 邹城市星星宝贝儿童康复训练中心 百度:济宁自闭症 邹城自闭症网
 
 
关 于 我 们
   中心简介
   教师风采
   教学环境
   入学须知
   荣誉证书
   愿景使命
   创办人简介
邹城市星星宝贝儿童康复训练中心
地址:邹城市护驾山北路
  
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
电话:5658123
手机:13305373980 
QQ:772010101
网址:http://www.zbzw.org

 → 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>>

 

4月2日(世界自闭症日)感恩酉你
发布日期:2017-06-16  

    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,一个特殊的日子,却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。这天我们星星宝贝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护驾山景区举行了“关爱自闭症儿童”的爱心公益活动。 

    着当天的人们在我们的宣传大海报上愿意留下自己的名字、举着“关爱自闭症儿童”的牌子合影留念、看着他们在募捐箱内捐出的每一笔钱,心情还是很激动的。虽然这是一件很小很小事情,但我们内心总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感动与温暖。

    我们所做的一切并不会让整个社会的大环境有什么改进,但是我们的一举一动,影响到关注我们的每一个人,让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变得更加平和、友善和美好。4月2日的“关爱自闭症”爱心公益活动并没有结束,而是一个新的开始,是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自闭症和关爱自闭症孩子和家长的开始。最后,感谢市残联领导的关心,以及活动当天所有参与的志愿者,是你们的付出与帮助,让我们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关注。

 

    此次活动,我们筹得善款847元。我中心承诺:所有善款全部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教育中。随后我们也会把每一笔康复教育费用的明细公布出来!

 

   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孩子,请不要歧视他们,试着走进他们的世界,了解他们,尊重他们。他们是特别的存在,他们的世界很纯净,他们需要我们的接纳。

 

主办:邹城市星星宝贝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 地址:邹城市护驾山北路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  邮编:273500
电话:0537-5658123 15515678815(徐老师) E_Mail:starbaby_zc@126.com  QQ:772010101
Copyright© 2013-2014 星星宝贝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11695号

您是第 位访问
  客服QQ:给我留言